close

距離結婚時間只剩半年不到
日子算好後開始瘋狂打電話問餐廳、飯店
還有空檔的....都是V先生不愛的

最後在絕望下---看到一線光芒   竹湖暐順麗緻文旅   
連我新竹資深新秘(10幾年功力)都不知道有這間餐廳,可見有多麼新穎壓!!!

辦喜宴前,每次前往洽談都覺得還好有找到這間文旅。
地點佳,就在交大路口附近。(交流道出口5分鐘內到!)
場地溫馨、典雅,色調是我喜歡的紫色、原木的椅子、一大片的落地窗
菜色有三種價位,我們選了中階價位。(同事都說好吃!沒有糟蹋食材。)
贈送的紅酒(聽說很好喝)_還有賓客結束後問我能不能買紅酒~~

樓上住宿房間更是高級到不行!
有SPA館、按摩椅可以使用

感謝 Natacha 
  協助布置美美的拍照區&收禮區&相簿區。(結束後朋友還問我是找哪裡的布置,真的非常感謝Natacha~)
  住宿時還敲房,送我們一瓶紅酒(怎麼知道我們是愛喝酒的夫妻),還有一封載滿祝福的卡片。
  謝謝你~


累呼呼的V先生與我,當晚立刻先去SPA放鬆放鬆~
至於按摩椅呢~V先生隔天一早就去體驗了!!

真心感受到~讚讚der宴會場地

竹湖暐順麗緻文旅  Landis Inn Chuhu
Tel(03) 571-5888 #2122   |   Fax (03) 571-3456

300 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6
No.16, Daxue Rd., East Dist., Hsinchu City 300,Taiwan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宴客場地 婚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手人妻_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